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男人”惊现女足世界杯 韩国悲剧在非洲上演

2010年11月21日0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最瘦瞩目的绚丽篇章,历来都为整个星球球迷所推崇,尽管女足世界杯仅能成为男足大力神杯的附属品,然而2011年在德国举行的玫瑰杯赛却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而事件的主角便是在非洲预选赛中出现的非典型性女球员,而之前在田径世锦赛出现的塞蒙娅现象以及韩国女足阵中貌似男人前锋朴恩善都已经成为前车之鉴,不知道这一次国际足联又将作何感想。

事件发生在一周前2008年非洲杯得主几内亚4比2击败尼日利亚进入半决赛,赛后尼日利亚主教练尤查里亚-乌切抱怨称:”就像两年前与几内亚比赛一样,我们被一支拥有至少两个男人的女足击败,非洲足联必须立刻采取行动,否则明年在德国的世界杯我们很可能将见证男人的世界杯在2011年上演!“

目前被怀疑为男性球员的几内亚女足成员为萨利玛塔-辛普尔(23岁)以及比利圭萨-辛普尔姐妹。另外,射手格诺维瓦-安娜莫(21岁)也被怀疑是双性人。除尼日利亚足协已经向非足联上交抗议之外,还包括加纳以及南非对于男性球员参与女足比赛提起了申诉,“从他们的身体及面貌来看,我看不出他们有什么理由参加女足比赛!”加纳国脚戴安娜-安科马赫抱怨道。

而被怀疑的安娜莫效力于德甲联赛扬纳俱乐部,该俱乐部总经理马库斯-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对于她的性别进行了反复的检测,最终的结果告诉我们她是一位完整的女性,我们非常高兴她可以为代表我们俱乐部出战!”

安娜莫已经在43场联赛中攻入了30粒进球,而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在2006以及2008年以来,我已经无数次接受检测,然而最终的结果都证明我是一位女性,仅仅是因为我的相貌,体型以及速度令我被怀疑成为男性,但是我知道自己真正的性别!”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