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一冰为女友打气 微博晒幸福孝顺未来岳父母

2010年11月21日0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已经圆满落幕,豪取13金的中国体操队在稍事休整后也会投入到冬训中。但有人显然要抓紧这休整的一段空闲时间,解决一下自己的个人问题,这个人就是生怕无风不起浪的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

作为中国男队队长的陈一冰继昨天发表“我不是‘一’哥,我也是‘一’哥”的微博宣言,表达了目前在事业方面的一些自我认同迷惑之后。今天他又把笔锋一转,表达了在感情生活上的一些想法,甚至可以说是直接晒起了自己的甜美的爱情。

“刚刚洗完澡,我现在在休整中,两次大赛连接很紧,而且压力很大,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稍作休整后,随后会进入艰苦的冬训/明天是娜娜的预赛,希望她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很遗憾不能给她现场加油了/不过娜娜,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你安心比赛吧!我会在身后支持你的!加油”。

筛选这条微博中透露出的信息:一是迈过世锦赛、亚运会接连两道坎后,陈一冰稍作休整后就会进入冬训。二是表达了对女友的祝福和鼓励。本来这两点只是事业型男人的工作记录和热恋男女都会发生的打情骂俏,但未曾想到第三点居然是把女友父母都安排好了—如此有魄力有手段。

而往更深入一点考虑,既然未来岳父岳母都随叫随到,那么是不是说他与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的八字已经写到只差最后没提笔了。不过考虑到他曾公开表示在未退役之前绝不会结婚,看来何雯娜的父母还要等上两年才能对没进门的女婿这种先斩后奏的诱拐做法表达一下不满。

与昨天从各个角度多层次分析陈一冰目前的事业心态不同,网友们对于这条颇为“肉麻”的微博看法出奇一致,认定是一个好男人在晒幸福:

一个网友回复的很直白:“好男人啊!继续保持着”。

另一位很直接的表达了网友的普遍看法:“冰哥呵呵,肉麻死啦呵呵,挺幸福的,祝福你”。

第三位则是甜中带酸的回复:“不要在这儿晒幸福,回去慢慢晒,让大家看了都眼红”。

(树在冬季)

相关微博:

陈一冰

陈一冰刚刚洗完澡 我现在在休整中 两次大赛连接很紧 而且压力很大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稍作休整后 随后会进入艰苦的冬训 明天是娜娜的预赛 希望她能发挥出训练水平 很遗憾不能给她现场加油了 不过娜娜 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 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 你安心比赛吧 我会在身后支持你的!加油

2010-11-20 23:17:07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