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韩女排主帅:输了转折点 要拿下结果可能不同

2010年11月20日23:2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领先2局反而遭遇中国女排逆转,韩国主帅朴三龙有理由郁闷,他在赛后认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了第三局,丢掉了关键的分才导致了失利。而韩国队长则承认,从第三局体力开始下降,后面打得不好。

今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排比赛进入第三天。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广外体育馆迎来了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他们先输后赢经过五局苦战以3-2击败老对手韩国,中国队实现了亚运会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3-25、23-25、25-22、25-17和15-6。

出席赛后发布会时,韩国队主帅朴三龙首先祝贺中国队赢得比赛,他说:“当然对于比赛我还是有一些遗憾,如果第三局能够拿下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了,我想最关键的是我们丢掉了关键的分。”韩国队长金萨妮对教练的分析表示赞同,她表示:“我们前两局打得不错,第三局体力开始下降,导致了后面打得不好,但是我们没有失去信心,如果能够进入决赛,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的确从第三局开始,韩国队出现了很多失误,整场比赛韩国队全队失误加起来高达40次,以至于有记者认为中国队的取胜是因对手直接送分导致了。中国队主帅俞觉敏在回答这一问题时承认有这方面的因素,但他认为,首先是自己一分分拼出来的。朴三龙同样被要求回答类似的问题,“您认为比赛输了是因为中国队打得好,还是中国队发挥太差?”对此,他没有正面回应:“我承认对手优秀,每个环节都不错,拦截、防守、组织都发挥很出色,非常困难的,我们丢掉了比赛,比赛很难打。”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