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劳尔补射破门 沙尔克暂时2-0领先不莱梅

2010年11月20日2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下午15时30分),在德甲第13轮的一场交锋中,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强敌不来梅。半场结束时,沙尔克2比0领先不来梅。第22分钟,不来梅门将维泽送出了乌龙大礼。补时阶段,劳尔攻入一球。

历史上双方共有84次交锋记录,不来梅取得38胜18平28负的成绩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沙尔克在主场对阵不来梅获得19胜12平12负的成绩。不来梅最近正在经历低潮期,之前的5场比赛他们仅仅获得1平4负的成绩,上轮0比0战平法兰克福之前,不来梅更是创造了4连败的尴尬纪录。沙尔克能否借主场之利拿下低迷的对手值得期待。

今天沙尔克排出442阵型,锋线上联袂首发的依然是亨特拉尔和劳尔。中场方面,法尔范和埃杜在两翼活动,克鲁格和马蒂普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施米茨和内田笃人一左一右,霍维德斯和梅策尔德坐镇中路,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不来梅首先开球。仅仅一分钟,不来梅就有射门机会,马林边路传中,阿尔梅达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挡下。第4分钟,马蒂普中路直传,亨特拉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帕萨宁左路插上传中,亨特的右脚包抄射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法尔范边路传中,亨特拉尔的抢点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22分钟,法尔范角球传中,梅策尔德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球打在反应不及的不来梅门将维泽身上后弹入球门,沙尔克1比0领先不来梅,德甲官网最终将这个入球算在了梅策尔德名下。第28分钟,弗林斯任意球横拨,阿尔梅达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韦斯利将球传到禁区左侧,阿尔梅达再度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32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传中,劳尔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法尔范边路传中,亨特拉尔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阿尔梅达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劳尔在小禁区内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沙尔克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不来梅。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