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宗伟点逆转陈金关键 称决赛做好自己最重要

2010年11月20日21:5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 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陈金(微博 博客)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逆转,与对手的对阵中遭遇四连败。李宗伟表示,第二局中段连取5分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此前双方交手过9次,陈金2胜7负处于下风,仅有的两次胜利来自07年的韩国超级赛和08年全英赛。去年的印尼赛、今年大马赛和韩国超级赛均输给李宗伟。

  不过赛前,更多的人将赌注投向了陈金。因为李宗伟受到感冒以及腰伤的影响,在前几天的表现并不好,团体赛首场就输给了泰国人波萨那。

  比赛的第一局,就像很多人所预料的那样。陈金迅速进入状态,一直占据着领先,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

  “第一局几次杀不死对手,就打算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先把防守做好。”李宗伟表示,“第二局中段,15-14领先时连续得到5分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这5分不仅帮助大马一哥扳回一局,更是激发了他的信心,打开了状态。最终,他以21-7赢下决胜局,从而以2-1完成逆转。

  李宗伟决赛中的对手将在林丹(微博 博客)朴成奂之间产生,“不管是谁,都会是艰难的准备。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