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赢朴成焕很正常 能否夺冠结果难控制

2010年11月20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男子单打的一场焦点战中,林丹(微博 博客)以2-0战胜韩国选手朴成焕,顺利晋级决赛。赛后,林丹接受了现场采访。

在8月份的世锦赛上,林丹曾经负于对手朴成焕,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赢得很轻松。对此,林丹说:“现在打比赛,没有一个运动员能有巨大的优势,就像我在世锦赛输给朴成焕也很正常。今天能取得胜利其实也很正常,所以每场比赛都应该去认真对待,好好去打。”

晋级决赛后的林丹显得比较平静,在被问到能否获得男单的金牌,成就大满贯时,林丹说:“其实这届亚运会之前我给自己的目标就是先保证团体。单项的比赛我会尽力,一场场认真去打,但是最后的结果不是我能控制的。”(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