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综述:韩国55分轻取印度 日本登场胜中华台北

2010年11月20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展开,日本以69-59险胜中华台北,韩国以98-44大胜印度,中国以98-43赢了泰国——

韩国98-44印度

比赛开始后印度曾以4-2先声夺人,但是韩国金丹妃内突外投,很快率队将分差拉开。第一节打完,韩国25-11领先印度。第二节,何恩珠开始发挥,韩国逐渐将优势扩大为20分,印度奋力追赶却无力缩小差距,上半场打完韩国42-23领先印度19分之多。

第三节印度已经无心恋战,而韩国何恩珠连砍5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53-27,印度单节仅得8分,该节打完韩国65-31领先。第四节双方都排除替补阵容练兵,最终韩国98-44狂胜印度,韩国取得两连胜。韩国6人得分上双,其中金丹妃21分6个篮板6次抢断,何恩珠17分4个篮板。印度乔斯拿下13分11篮板。

日本69-59中华台北

这是日本女篮本次广州亚运会的首场比赛,比赛的第一节,双方势均力敌,日本大神雄子和中华台北文祺的对攻很精彩,日本仅以23-19的微弱优势领先结束。第二节中华台北试图发起反扑,但是实力处于下风的他们并没有给日本造成太大威胁。上半场打完,日本38-31领先中华台北。

第三节中华台北加快进攻节奏,打出几次有效的反击,局势变得紧张起来,三节打完日本仅以55-51领先中华台北。第四节中华台北球员手感下降,而日本加强防守,迫使中国台北在关键的第四节仅得8分,最终日本69-59击败中华台北。日本大神雄子得到15分6次助攻,高田真希12分;中华台北姜凤君砍下16分12个篮板,文祺14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