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一反常态大爆幽默 自我调侃满台送机会

2010年11月20日2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特约记者艾玛、长老 记者 张楠)虽然没能最终站到最高的领奖台上,但获得银牌的丁俊辉非常淡定,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丁俊晖傅家俊共同出席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很快与会的记者们就发现,与其说这是发布会,不如说是丁俊晖的相声专场。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众多女粉丝齐声高喊“丁丁我们依然爱你”,直白的表达让丁俊晖脸上一红。

发布会开始之后,记者们对于在领奖台上丁俊晖与傅家俊的频频耳语十分好奇,对此傅家俊表示:“我只是比较好奇,为什么金牌上没有台球的标志,比较奇怪而已,所以和小晖研究了一下!”

丁俊晖紧接着接话说:“你的那个是金色的,是巧克力,金牌巧克力嘛!你还咬了呢!”

如果是第一个幽默产生的“笑果”平平的话,那么接下来丁俊晖的自嘲就显得笑果十足了,有记者问傅家俊如何评价丁俊晖,后者表示:“很喜欢和小晖打球,看他打球会让你爱上斯诺克,他真的很棒,和他打球很开心!”此时坐在一边的丁俊晖忍不住有开始插话,“是的,大家都喜欢和我打球,满台都是机会啊!”发布会现场又笑翻一片。

随后又记者问丁俊晖痛失亚运三连冠有何感受,是否会考虑继续参加下一届亚运会,对此丁俊晖笑着表示:“三连冠?已经两连冠了,可以了,至于说下一届亚运会嘛,我会考虑,看看参加一下别的项目吧!”

在开过玩笑之后,丁俊晖也介绍了自己未来的打算,“这一次亚运会从团体打到个人赛是否很疲惫,另外今天比赛打得今天比较累,两条腿已经走不动了,其实今天也挺开心的,反正拿到牌了,过两天会回英国,在那边训练好,调整状态,准备下面的职业赛。”

今天斯诺克的男子个人赛将半决赛和决赛放到一天举行,原定下午四点进行的决赛被推迟了近一个小时,因为,在半决赛当中,丁俊晖的比赛4点30分才结束,在决胜局当中,凭借单杆80分,才险胜泰国选手德差瓦拉,避免了冷门出现。“今天太累了,现在两条腿都走不动了。”丁俊晖绝在决赛前,只休息了15分钟,期间也只是吃了些点心,“上去打的时候,就有打饱隔的感觉了。”

丁俊晖一上来发挥的的确不是很理想,傅家俊不失时机连续上手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更好地控制了局面,打出单杆55分,最终以84比1拿下该局,将比分扳为1:1平。

善于防守的傅家俊在第三局大做斯诺克,导致丁俊晖解球失误被连续罚分。不过这并没有从根本上难倒丁俊晖,丁俊晖打出单杆51分,进入防守。之后丁俊晖再次拼进远台,胜利再下一城,2比1反超傅家俊,不过,后面的局面完全被对手掌控,没了体力的丁俊晖在第6局开局阶段,甚至进行了赌博式的炸球,“那个球的确挺危险的,因为白球必须要走到一个安全位,但差了一点点,如果那个球能够被挡住,他就困难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