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金:输得比以前好看 李宗伟技术确实比我好

2010年11月20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羽毛球男子单打的首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微博 博客)以1-2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逆转,无缘决赛。赛后,陈金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第一局比赛,陈金打得不错,以21比14获胜。但是从第二局比赛开始,陈金的失误开始增多,连丢两局。对于自己的失误,陈金说:“今天还是过于兴奋和着急。在第二局比赛中,有几个环节没有处理好,之后我就比较着急,场面上显得比较被动。”

陈金和李宗伟过去交手9次,陈金以2胜7服居于下风。可以看出,陈金和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还是有些差距。陈金说:“其实我想通过这场球来检验一下前段时间的训练。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的球风比以前主动。现在和李宗伟交锋,场面也比以前好看,以前李宗伟总能控制我,我在场上跑动的比较多。通过这场比赛,我也能找到方向,可以看出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可以看出,李宗伟的技术比我好,他的网前技术确实很高,我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更大的提高。”(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