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张怡宁短信点评女单决赛:李晓霞只剩下顽强

2010年11月20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短信点评女单决赛:李晓霞只剩下顽强

李晓霞(微博)顽强夺冠让人欣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再次包揽了全部7枚金牌,其中女队在张怡宁缺席的情况下,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一扫此前世乒赛丢冠的阴霾。据《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的微博透露,今天的女单决赛时,张怡宁都在家中观看了现场直播,守着电视机为自己的师妹加油鼓劲,在比赛期间张怡宁还和李隼教练互通短信,指出师妹们存在的一些问题。

视频集锦:李晓霞苦战七局夺得乒球女单冠军3'51''视频集锦:李晓霞苦战七局夺得乒球女单冠军

一向将情事处理得相当低调的张怡宁在去年全运会后突然宣布结婚,成家之后,张怡宁长期陪伴丈夫。虽然对外宣称心系国乒,但张怡宁一直没有重返赛场的意思。近日,她还坐进教室,成为北体大的一名研究生。

张怡宁已渐渐远离乒乓赛场,但她依旧牵挂母队,特别是女队在今年的世乒赛上丢掉了女团冠军,让张怡宁更加关注队友在亚运会上的表现。据《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的微博透露,乒乓球队教练李隼在女单决赛时收到了来自张怡宁的短信,当时电视镜头捕捉到夏娃和李隼坐在一起现场观看女单决赛,而张怡宁在电视前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所以就给李隼教练发去了这样一条短信。

张怡宁不仅关注场外情况,她更关心自己师妹在场上的表现,据夏娃介绍,在女单决赛期间,张怡宁一直跟李隼互发短信,总结师妹在场上出现和反映出的问题。张怡宁非常认真得指出,技战术上李晓霞存在左半台准备不充分的情况。在李晓霞夺冠之后,张怡宁又给李隼教练发去了祝贺短信,“这场球晓霞就剩顽强了。你的心血没有白费。”(杨伊)

相关微博:

夏娃

夏娃女团决赛期间,张怡宁一直跟李隼互发短信,总结师妹在场上出现和反映出的问题,技战术上指出李晓霞左半台准备不充分。比赛结束后她给李隼的短信是这样写的:这场球晓霞就剩顽强了。你的心血没有白费。

2010-11-20 20:34:28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