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乒国羽三场会师凸显实力 九球天后略显艰难

2010年11月20日19:56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把决赛变成“队内训练”,无疑是最令人愉快的事情之一。19日,中国军团就有三场这样的会师之战,凸显中国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强大实力。

在乒乓球男双决赛中,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战胜队友马琳/许昕(微博);在女双决赛中,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战胜队友刘诗雯/丁宁。在羽毛球女双决赛中,赵芸蕾/田卿战胜队友王晓理/于洋。

相对于“自己人”比赛的艰难而言,潘晓婷在女子美式9球决赛中的夺冠之路,更加艰难和惊险。她在决赛3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中华台北队的周婕妤追成5比5。“我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潘晓婷赛后回忆。

19日,本届亚运会举重和赛艇项目结束全部比赛。在当天拿下4金之后,中国赛艇队在参赛的10个项目全部拿到金牌,中国举重队共获得8金2银1铜,男女队各获4金。

在首次进入亚运赛场的龙舟比赛中,中国队获女子组直道竞速500米冠军。此外,洪智、唐丹分获象棋比赛男、女个人冠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