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蒙古队员嘴边渗血晕倒 白云机场医生紧急救治

2010年11月20日19:41中国新闻网郭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郭军)据广州白云机场20日通报,该机场19日紧急救助了一名晕倒的17岁蒙古网球运动员。目前该运动已经转危为安,计划21日搭机回国。

  11月19日凌晨5时35分,白云机场公安局民警在对航站楼实施例行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外籍男子突然晕倒在白云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5号门内的航班显示屏前,执勤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公安局指挥中心,并联系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快速赶往现场。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病人嘴边渗出血迹,自称头痛难忍。医护人员马上对其进行了生命体征检查:心率95次/分、血压138 /85mmHg,给予吸氧,担架抬回急救室继续治疗。

  在急救室,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细致的心电图和末梢血糖的检查,并给予对症治疗,半小时后,运动员生命体征平稳,面色回复正常 。在此期间,医护人员与蒙古体育代表团领队取得联系,得知该运动员四天前在亚运村曾有过一次晕倒的病史,建议其到指定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经蒙古体育代表团领队同意,医护人员和值班民警共同将运动员送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