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中国男队战平卡塔尔 将与科威特争第7

2010年11月20日1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子手球预赛的最后一轮在华师体育馆激情上演。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处在A组的中国队以25:25的总比分战平卡特尔队,整个小组赛的成绩为5战2胜2平1负,令人遗憾的无缘半决赛。

卡塔尔队此前的战绩为3胜1负,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实现前六名的既定目标。由于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整场比赛都紧张激烈而充满悬念。上半场一开始,卡塔尔队反客为主连得4分。在中国队追回一球后,他们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关键时刻,中国队没有自乱阵脚,令人振奋的将比分扳成6:6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断上升,但卡塔尔队在始终处于领先。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为10:14。

下半场,双方的体能都有下降,犯规次数也不断增多,但都继续保持着很高的进攻效率。卡塔尔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段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曾一度领先中国队7分之多。然而,小伙子们并未放弃比赛,经过了一个暂停之后,他们一鼓作气连得7分,不可思议的将比分追平!比赛尾声阶段,双方又各下一城。这样,下半场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5:11。纵观全场比赛,两队都打出了开赛至今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赛后的相关数据统计上也几乎是平分秋色。李安、朱昕晨和杜在超等球员均有着出色的发挥。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24日与科威特运动员队争夺该项目的第7名,我们盼望中国队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届亚运会的征程,并期待着中国男子手球队在未来制造更多的惊喜,取得新的突破!(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