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击剑赛场精彩纷呈 场内剑客过招场外粉丝角力

2010年11月20日18:2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广州亚运会击剑赛场19日晚观众爆满, 仲满 王敬之两个阵营粉丝的“决斗”成为一大亮点。

虽然两位帅哥都已经结婚,但这并不影响女粉丝对他们的喜爱。“我们不是来看比赛的,就是来看帅哥的!”一位女观众毫不掩饰,“我喜欢仲满,他太帅了,握剑的样子特别潇洒,特别有气质。”果然,这些热情的“粉丝”在比赛间歇开始活跃起来,场内不时有人高喊“仲满,我爱你!”另一边,王敬之的“粉丝”团也毫不示弱,“敬之,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而谭雪也在场外不停为丈夫王敬之呐喊助威。“貌似仲满的粉丝比你多一点?”面对记者的提问,王敬之笑道:“正常的,仲满是奥运会冠军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