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丁俊晖关键红球失误 傅家俊扳平比分2-2

2010年11月20日1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决赛较量,丁俊晖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傅家俊第四局扳回,总比分打成2平。

第四局的比赛里,丁俊晖一记远台进攻,取得了1-0领先。随后丁俊晖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比分也变成了24-22。傅家俊再将粉球打入。丁俊晖在架杆的帮助下选择远台进攻,却未能成功。双方随即再形成防守大战。接着傅家俊选择打黑球成功,比分也变成了44-24。场面上还有55分。随后丁俊晖选择击球,却因为傅家俊所做的防守而陷入困境,击球薄了一点没有成功。

而在傅家俊出现失误后,丁俊晖也获得了机会。丁俊晖选择了向上打蓝球的角度,控制的非常好将球轻松推入,接着丁俊晖又推入了红球,追分至38-44。丁俊晖打粉球时再控制成功,比分随之追成44平。这时台面上还有30分可打。接下来丁俊晖打粉球时,却出现了失误,未能起到应有的效果,这也令他失去了本局获胜的可能性。傅家俊轻松的将剩下的蓝球推入,也彻底锁定了胜局。(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