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谢杏芳点汪鑫输球原因 称1姐之争6人机会均等

2010年11月20日18:08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李旭)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尾声,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王适娴击败汪鑫(微博)夺冠。在亚组委工作的谢杏芳现身天河体育馆。

  出于工作的关系,阿芳并没有全程观看完比赛。“刚刚在场馆外面碰到李富荣主席,他说汪鑫打得很不好。”谢杏芳认为,汪鑫的失常主要是受到心态影响,“她可能太想要了。”

  “相比之下,王适娴更年轻,心态好,她位置放得低,更多考虑战术。”谢杏芳评价,“她的球很有灵性,意识强。”

  不过,谢杏芳认为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女单核心人物的竞争尚没有结束。其实六个人还是都有机会,还需要看之后比赛的表现。”

  晚上还将上演两场男单半决赛,其一为林丹(微博 博客)对阵朴成奂。谢杏芳表示由于晚上有会,未必赶得过来亲自助威,“不过我相信他一定能够赢。”

  万一输了呢?谢杏芳说:“他在我心中仍然是完美的。很多人对他说‘拿了这个亚运冠军你就完美了’,我想他(林丹)应该很讨厌这句话。即便没有这个冠军,他也已经证明了自己。”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