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胶着战丁俊晖稍占上风 拿下1局2-1反超

2010年11月20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决赛较量,丁俊晖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三局里丁俊晖胜出,总比分以2-1领先。

第三局的比赛里,丁俊晖因为击球失误,被罚了3分给傅家俊。丁俊晖随后又将蓝球击入,再将靠近粉球的红球打入,随后丁俊晖接连打入红球,成功的以14-9实现了超分。丁俊晖稳健的相继将球打入,比分被一路扩大到了28-9。丁俊晖中距离击红球入袋成功,将比分扩大为40-0,这时观众席也响起了掌声。

丁俊晖打反角打得相当仔细,轻松将红球推入,比分随之变成了47-9。丁俊晖打红球打得相当舒服,轻松的将球给推入。丁俊晖再打入一粒红球后,也将黑球打到了点位。这时台面上尚有67分,丁俊晖还不能说自己稳操胜券。丁俊晖一杆跑球打得相当精准,线路角度均显得无懈可击。丁俊晖在推球得分之后,选择做防守。而接着傅家俊在击球时显露出了自己丰富的经验,一个连攻带防的球化解了局势。丁俊晖在随后击球时,却打薄了许多。傅家俊随后一杆里出现失误,竟然将白球也打入袋中。傅家俊稳稳的将球贴在咖啡球后面,来做防守。不过丁俊晖顺利的拿下了该局,总比分以2-1领先。

(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