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王治郅自解破韩妙招 点最危险人物绝非河升镇

2010年11月20日1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特约记者李真 记者王铮) 明天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最强的对手韩国,今天国家队的小伙子在广体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针对性训练。王治郅是这支国家队资历最老的队员,他跟韩国队交手多次,训练结束后大郅跟记者聊起这个对手颇为淡定,他认为中国队还是要以我为主,没有必要因为对手而改变。

夏天世锦赛的时候大郅曾经跟记者说以他目前的训练状态,在高强度对抗的比赛中能坚持30分钟,时隔数月之后大郅显然觉得自己状态更好:“我现在感觉比当时更好了,打个30分钟肯定没问题。”

跟足球一样,韩国男篮跟中国队也有着悠久的冤家历史。不过不同于足球的是中国男篮的战绩有压倒性优势,只不过各别比赛过程比较艰辛。王治郅是这支国家队资历最老的队员,他说起韩国非常淡定:“两个队交手了无数次了吧,比赛还得以我为主,把中国队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们不考虑对手是不是紧逼啊、抢投啊,那些都不考虑。”

不过这次中国队的内线跟近几年相比空前的薄弱,这也让我们首次在内线上跟韩国没有优势,后者的几名内线球员都有不错的能力和鲜明特点。王治郅说到他们略微皱了一下眉:“我也看了韩国队的录象,内线也就这样吧,河升镇是有伤好是怎么着也打不了多一会。真正有威胁的是金周成和14号混血球员,比赛打打在看吧。”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