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城运行良好 接待运动员一万二千多人

2010年11月20日17:13中国新闻网陈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陈国华)广州亚运会赛程过半,运动员、记者、技术官员居住生活的亚运城目前运行顺畅。据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绍康介绍,截至19日,共接待12432名运动员,4135名媒体记者,1279名技术官员。

据介绍,运动员村是亚运城三村中接待量最大的,仅在11月10日 高峰的一天就接待了2394人入住,运动员村主餐厅平均每天消耗肉类3吨多,蔬果8吨,饮料11吨。亚运会开幕后,运动员村也迎来了礼宾接待的高峰,到19日,累计接待国际贵宾33批次,共232人,其中包括伊朗副总统、亚奥理事会主席、越南副总理以及不丹王子。

陈绍康说,除了日常完善的服务安排外,运动员村还在工作细节上体现对运动员的关心。如凡是得金牌的运动员都会收到村长送出的亲笔签名贺信和礼物。还请来体育摄影师为各代表团团长和金牌运动员免费摄制精美的照片。美容美发店提供的免费服务,得到了运动员的高度赞赏,每天有数十名运动员来此美发。

陈绍康说,赛事运行到今天,运动员村团队没有收到正式的投诉,但在如何进行服务改进方面各代表团都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在每次代表团团长会上,运动员村团队都对合理化建议给予了答复。

11月15日,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到访运动员村,高度评价了运动员村的服务工作。(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