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湖北体育局长肯定亚运四金:鼓舞人心夺金日

2010年11月20日17:31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 今晚,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观看了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后说:“今天我省日进四金,是个很鼓舞人心的夺金日,特别是亚运会的羽毛球竞争,是奥运会水平的竞争,我省能有两名选手会师决赛是湖北羽毛球的荣誉和自豪。”

亚运会开赛以来,胡德春一直在各赛场间奔波,他说:“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亚运健儿的表现很关心很关注,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我们省体育局的领导班子都到亚运会前线来了,协助国家队做好我省选手的思想鼓动工作和后勤保障,同时收集和整理各种情报信息,为备战下届奥运会和全运会所用。”

亚运会赛程明日过半,湖北选手夺得的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已超过多哈亚运会,对此胡德春表示:“我省健儿在亚运会上的表现非常振奋人心,对全省体育工作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和激励,对奥运会和全运会的备战也是一个很大的激励。游泳比赛总共破了四项亚洲纪录, 赵菁一人就占了两项。我上午看了女子龙舟决赛,赢得很惊险,选手们的顽强拼搏精神非常感人。本届亚运会我省有13名选手参赛,目前已有9人出场,其中6人结束了比赛,这6人中有5人夺金1人夺铜,我省选手参赛的人数虽不多但夺金率很高,湖北竞技体育精兵之路的特点和收效再次得到体现。”

胡德春表示,我省赵芸蕾(微博)的羽毛球混双、梁子宇的龙舟和 柏衍的网球混双等项目的比赛仍在进行中,郑攀的古典式摔跤、 苏雄锋的跳远、郑东升的百米短跑和接力、朱文倩的现代五项等项目也即将开始,各项有关工作要继续兢兢业业、克难奋进,确保我省亚运健儿夺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记者 彭青 广州19日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