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生死战遇日本 李宵鹏:为女足复兴打基础

2010年11月20日16:59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19日电 (记者包波)亚运会男足比赛中,中国国奥首战就以0比3不敌日本队。20日的女足半决赛,中国女足的对手又是日本队。外界将这场比赛称为男足的复仇之战,不过主教练李宵鹏显得很平静:“这场比赛确实很关键,但我们不会考虑得太多。我们希望通过这种高水平的比赛来检验我们自己,看我们和亚洲一流球队有多大差距,为女足复兴打下基础。”

在今日下午的训练中,李宵鹏在不断要求队员在前场丢球后迅速回防,在后场形成以多防少,不然对手在局部形成优势。而进攻时,他特别强调打对手身后,用力量、速度去冲击对方。“毕研、韩端的受伤使得我们的攻击力受到很大影响。与越南队、韩国队的比赛表现得特别明显。这场比赛我们想赢,就必须要在进攻上多想些办法。”他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