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半场战报-女足0-0平日本 中国队进球被判无效

2010年11月20日1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6时,广州亚运会女足项目展开半决赛较量,中国队同日本队遭遇。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庞丰月曾打入一球,却被吹罚无效。

小组赛阶段中国女足同韩国均为2胜1平,得失球双方也都跟韩国队相同,不过在点球对决中负于对手,中国女足获得小组次席出线。另外一个小组里,日本队同朝鲜队都是一胜一平,日本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朝鲜队获得头名。

比赛伊始日本队率先强攻,第2分钟大野忍禁区内接高球头槌攻门,却将球顶偏。第4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不过随后没有把握住机会,再被日本球员抢下。第8分钟日本队前场组织进攻,宫间绫外围迎球一脚远射却将球直接踢偏。第9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泽穗希主罚皮球,被 张越直接将球得到。第12分钟中国队前场反击,因为套路过于简单,再被日本队断下。

第14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泽穗希禁区外得球试图采用挑球过人,却陷入到了失败。第16分钟上尾野边惠前场获得机会打门,却将球直接射偏。第17分钟 翁新芝后场断球后发动长传,日本队再将球断下。第19分钟中国队后场犯规, 袁帆吃到黄牌警告,日本队主罚任意球射偏。

第22分钟中国队前场反击,却因马君单打独斗缺少支援而被断下皮球。第24分钟宫间绫禁区内接球后直接打了一个反向,幸好张越反应及时将球摘到。第28分钟 周高萍将球吊入禁区内给日本队制造了威胁,日本门将赶在中国队抢点球员赶到之前将球摘到。第31分钟中国队前场做出直塞,不过两名前场球员未能形成默契,被日本后卫将球断下。

第34分钟屈姗姗前场带球,再受到日本防守球员的阻截。第38分钟中国队反击,李琳试图寻找前插的王一航,却未能成功。第39分钟庞丰月摔倒在日本队的禁区旁,不过主裁却没有任何吹罚。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皮球开至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41分钟李琳中路突破后传球,中路的庞丰月将球劲射将球攻入了日本队的球门。然而裁判吹罚两名中国球员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44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李琳门前头槌攻门顶高。上半时比赛结束,暂时打成0-0。

中国女足(4-4-2):

门将:13-张越

后卫:3-周高萍、4-李丹阳、5-袁帆、6-翁新芝

中场:18-屈姗姗、10-李琳、11-古雅沙、17-庞丰月

前锋:9-马君、12-王一航

日本女足(4-5-1):

门将:1-山乡望

后卫:2-岩清水梓、3-矢野乔子、6-阪口萝穗、12-近贺由香里

中场:8-宫间绫、10-泽穗希、7-上尾野边惠、13-熊谷佐己、18-高濑爱美

前锋:11-大野忍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