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沙排队员因拉拉队穿比基尼输球:太吸引人了

2010年11月20日15:33中国新闻网邓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排队员因拉拉队穿比基尼输球:太吸引人了

11月11日,热情洋溢的“沙滩宝贝”身着比基尼在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馆主赛场进行训练。比赛期间,沙滩排球场将有4支啦啦队进行现场表演。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 题:都是比基尼惹的祸

中新社记者

比基尼让沙滩排球变得日益流行,不过有人却对它爱恨交织。

“祸害”球员输球

“她们影响了我的发挥。”也门男子沙排选手阿迪卜.马赫福兹在预赛0:2输给印度尼西亚队后,将比赛失利归结到场外性感的沙滩宝贝身上。

为活跃赛场气氛,亚组委组建了四支啦啦队,每一队有八名身穿比基尼的队员在比赛间隙舞动身姿,为选手加油。

输球后的阿迪卜忍不住抱怨,这些漂亮女孩吸引了队员的目光,让大家难以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连输两场的阿迪卜和队友无缘十六强,已提前结束本届亚运征程。

“我也很希望看她们的表演。”阿迪卜表示,毕竟有她们在,会有更多人关注沙滩排球。

“害苦”东帝汶组合

不仅是沙滩宝贝,所有女沙选手也要身着比基尼比赛,这可“害苦”了东帝汶代表团中唯一的一对女沙组合玛丽安娜和阿丽安卡。

“在我的祖国这是不允许的。”24岁的玛丽安娜说,这是她们第一次穿比基尼打球,因为在东帝汶,女性是不允许在公开场合暴露自己的身体,“平时训练时我们总是穿着长裤和长袖上衣。”

“我还是穿不惯。”已经打了四场比赛的阿丽安卡说,她们在亚运会上成绩不好,比基尼也穿不舒服,但她们还是踏出了这一步。

“吓退”半数宝贝

如果只看到沙滩宝贝们在场上激情四射,就以为她们是比基尼的“粉丝”,那就大错特错了。

“在得知要穿比基尼后,很多人都打了退堂鼓。”啦啦队员王雪儿告诉记者,亚运会之前她们队里有50多名队员,现在却只剩一半了。“主要是怕走光,很多都是大学生,家里也不同意。”王雪儿说,在征求大家意见后,最终只有20多人留下来参加表演。

“大家第一次换上比基尼时,都很害羞,不仅不会笑,连手都不敢举高。”王雪儿表示,虽然她们以前参加过很多大型篮球赛事的表演,但上月在沙排测试赛上首次表演时还不很适应,“后来练习多了才好起来。”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