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曲:印度险胜巴基斯坦 日本5球胜中国香港

2010年11月20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男子曲棍球项目进行了B组的两场比赛。结果印度队3比2力克巴基斯坦队,日本队6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

印度队对阵巴基斯坦队的比赛是B组的焦点战役。印巴两队都是世界男子曲棍球领域的老牌劲旅。印度男子曲棍球队曾经是国家的奥运英雄。他们在一九二八年至一九五六年八次夺得奥运会冠军,但自板球在印度兴盛后,曲棍球开始迅速衰落,近年来,印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振兴曲棍球项目,所以印度队的实力也有所回升。巴基斯坦队也曾经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获得过三次冠军。

此前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都是两战两胜,而巴基斯坦队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印度队之前排名小组第一。由于两队相对于本组其他球队的优势比较明显,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基本上决定这个小组的前两名排位。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印度队在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率先取得进球,4号球员桑迪普-辛格利用短角球破门得分。仅仅过了一分钟,巴基斯坦队便由10号雷汉-布特破门还以颜色。此后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在第16和43分钟相继破门。两队打成了2比2平。在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之时,印度队的4号桑迪普-辛格成了印度队的英雄,他在第48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超出。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无建树,最终印度队以3比2的比分取得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 ,日本队6比1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其中日本队的11号球员北里谦治一人包办了其中的3个进球。而中国香港队则由10号阿里夫-阿里在第46分钟打入一球。

林汇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