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单-米尔扎完胜塔纳苏甘 伊达公子晋级四强

2010年11月20日1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女单比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直落两盘以7-6(2)和7-5击败韩国选手李珍雅,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金花彭帅;而上轮战胜了张帅的印度美女米尔扎则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赛会2号种子、泰国老将塔纳苏甘,顺利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伊达公子绝对堪称是WTA赛场上的常青树,已经40岁高龄的她目前保持着WTA赛场上夺冠年龄第二大的纪录,还曾在今年的泛太平洋赛中击败过莎拉波娃以及在巴厘岛赛中击败过李娜,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韩国选手李珍雅。首盘比赛中两人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3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伊达公子抓住对方的失误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中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伊达公子随后抓住机会再次完成破发,最终以7-5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伊达公子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彭帅,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和7-6(1)击败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

另一场比赛中,上轮战胜了张帅的印度美女米尔扎迎战赛会2号种子、泰国老将塔纳苏甘,首盘比赛中,米尔扎凭借积极的跑动和有效的调动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塔纳苏甘尽管在本盘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米尔扎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印度美女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塔纳苏甘在本盘再度完成了两次破发,不过米尔扎在多达7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印度美女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米尔扎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名将阿曼姆拉多娃,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2、2-6和6-2力克赛会5号种子、日本名将森田由美。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阿曼姆拉多娃全场比赛完成了4次破发。(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伊达公子VS彭帅

阿曼姆拉多娃VS米尔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