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适娴:赢球靠充分准备 总结经验竞争伦敦

2010年11月20日1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羽毛球女子单打的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19岁小将王适娴直落两局,战胜队友“外战女皇”汪鑫(微博),获得金牌。

比赛结束之后的王适娴满头大汗,一边喝水,一边接受采访。在和汪鑫以前的交手中,两人都会打满三局,但是今天的比赛,王适娴毫无悬念的在两局时间内战胜对手。王适娴说:“应该说今天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开局打得很顺。但是第一局打得还比较紧,在比赛中后阶段被对手连续追分。但是第一局拿下后我感觉很好,第二局比赛打得比较放松。”

中国羽毛球女队队内竞争很激烈,而亚运会的表现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对于2012伦敦奥运会,王适娴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当记者问到在亚运会之后要怎么样才能在伦敦脱颖而出时,王适娴说:“其实我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本次亚运会是对我的一次很好的锻炼。从技战术,应变能力,大赛经验和心理状态对我都有很好的提高,我回去之后会好好总结,相信会收获很多。”(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