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男双-公茂鑫/李喆抢十险胜 柏衍/张择无缘4强

2010年11月20日1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男双比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 公茂鑫/ 李喆通过抢10以6-3、3-6和10-6力克韩国组合金英葰/薛在民,成功锁定一个四强席位;而另一对中国组合 柏衍/ 张择则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赛会6号种子、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遗憾无缘半决赛。

公茂鑫/李喆最近两年的配合愈加默契,本次亚运会他们是男双项目的2号种子,今日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韩国的金英葰/薛在民。首盘比赛中,公茂鑫/李喆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他们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韩国组合的状态有所提升,公茂鑫/李喆在本盘尽管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在自己的4个发球局中他们3次失手,最终金英葰/薛在民以6-3扳回一盘。

关键的抢10局中,公茂鑫/李喆稳扎稳打,他们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最终一路保持领先以10-6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柏衍/张择迎战赛会6号种子、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首盘比赛柏衍/张择进入状态较慢,一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4落后,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柏衍/张择以2-6丢掉首盘。第二盘比赛中,柏衍/张择开局依然不佳,一上来就被对手率先完成破发以1-3落后,随后两位中国小伙子尽管打得十分顽强,但是一直没有办法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取得反破,最终德瓦尔曼/辛格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柏衍/张择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其他两场比赛中,韩国组合赵崇宰/金俔俊同样经过了抢10的大战,最终以6-2、6-7(4)和12-10险胜中华台北组合黄亮祺/陈迪;而另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易楚寰/李欣翰则直落两盘以7-6(1)和6-4击败菲律宾组合特里特-康拉德-休伊/塞西尔-马米特。(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