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赵芸蕾:与韩国选手决战激发斗志 希望拿3金

2010年11月20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羽毛球焦点战中,中国组合 张楠/赵芸蕾(微博)以2-0(21-16、21-15)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 程文欣,顺利晋级决赛。

赛后,张楠/赵芸蕾接受了现场采访。张楠虽然很年轻,但是今天打得十分轻松,对于自己的轻松,张楠说:“今天对对手的分析比较充分,对困难的准备也十分充分,所以在场上打的比较轻松。”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组合 何汉斌/ 马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逆转。在记者问到,何汉斌/马晋的失利有没有影响你们的准备时,赵芸蕾说:“我们两对选手是分开准备的,我主要想的还是保住我这条线,先拿下我的这一分吧,没想过什么会师决赛。”

赵芸蕾已经拿到女双和女团两枚金牌,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混双决赛中再得一金,对于这第三枚金牌,赵芸蕾说:“我希望能拿到三金,在决赛中对韩国选手我会更加全力以赴吧。其实对阵韩国选手比中国内战更能激发我的斗志。”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