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射手夺金落泪 队员:我依然代表国家

字号:T|T

19日,在广州射击中心,获射击男子飞碟多向个人银牌、团体金牌的科威特运动员代表团的穆扎夫两次在领奖台上落泪,在场者无不为之动容。

由于科威特奥委会至今被国际奥委会禁赛,科威特运动员都是以个人名义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所以,当穆扎夫和队友登上领奖台时,他们看不到自己国家的国旗升起,也听不到自己国家的国歌奏响,取而代之的是国际奥委会的会旗和会歌。

之前,科威特运动员只在本届比赛的保龄球项目上获得一银。今天,科威特运动员在飞碟这一优势项目上获丰收,该项目个人金牌属于穆扎夫的队友迈克拉德。

走进新闻发布厅,穆扎夫脸上泪迹未干。他激动地告诉记者:“我渴望看到自己国家的国旗升起,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不过,我想说,虽然我们是以个人身份参赛的,但我感觉我是代表国家来的。不管出现怎样的问题,都不会影响我们在赛场上的发挥。”

本报记者 高炜 (广州19日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