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被惹恼竟骂出FXXK 飞侠两次表演戏弄狼群

2010年11月20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没直接晃过米利西奇完成反身上篮

科比没直接晃过米利西奇完成反身上篮(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湖人以112-95击败对手,取得客场三连胜,科比27投8中得到23分8个篮板。

本场比赛对阵森林狼,科比再度化身紫金骑士,而他的知耻而后勇也再度展示出超级巨星的风范,科比与身具有的血性和后天练就的属性也决定,当对手向他袭来时,他不会坐以待毙。

从本场比赛一上来湖人就打得相当不顺,科比甚至挨到了比斯利的飞天大帽,而首节战罢科比则是6投1中,出现了3次失误,森林狼看上去完全将飞侠冻结,第二节上来后,科比手感开始回暖,他的后仰跳投极大的杀伤了对手的防线,半场结束科比15投5中拿到13分,然而下半场开始后,科比彻底被惹怒,他积蓄的能量也开始爆发出来。

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56秒时,奥多姆抢下后场篮板,科比则是迅速下快攻,奥多姆见状直接在运球中将球送到飞侠手中,此时科比在奔跑中已经超过了森林狼防守球员至少一米的身位,眼看他将要完成一次单挑篮筐的经典进球,然而就在科比即将完成上篮时,森林狼新秀韦斯利-约翰逊却在身后直接用手打在科比的胳膊上,由于惯性,科比直接飞出底线,一次势在必进的球也就此被破坏,这时候镜头给了科比一个特写,愤怒的飞侠竟然吐出了“FxxK”这样的脏话,看来约翰逊在太岁头上动土的做法让飞侠感到相当恼火。

此后科比开始展示自己的报复行动,既然你一个小菜鸟欺负我老头子跑的慢,跳不高,我就要给你点color看看,仅仅过了10秒,科比便卷土重来,他在切入中接到费舍尔的传球,直接高高跃起,完成了一记极具震撼力的双手暴扣,在这次扣篮中,科比罕见将身体卷成了弓形虾米状,要知道这可是奥尼尔那样的中锋当年惯用的扣篮姿势,而在这场比赛里,科比就是要让森林狼球员知道自己打得不好并不是被防住了,而是不想去发狠。

之后的事例证明,科比必须要拿出点杀手锏来羞辱下狼群,在距离本节比赛还剩4分50秒时,科比从底线直接过掉了布鲁尔杀入篮下,而此时米利西奇已经等候多时,但是科比没有犹豫,直接晃过米利西奇完成了一记飘逸的反身上篮,再度戏耍了对手。

末节比赛科比有半节时间坐在板凳上,湖人赢球,科比也自然轻松,本场比赛虽然飞侠效率不高,但是几次极具震撼力的投篮还是让人见识了他的厉害,有时候王者之气并不一定要通过数据反馈出来,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