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阿伦形同梦游半场3分 错失关键球浪费胜机

2010年11月20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89-84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雷阿伦全场比赛形同梦游,只有8分4助攻入账,下半场仅仅得到3分,关键的第四节更是一分未得。

新赛季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之中,雷阿伦可谓是最“懒惰”的球员,不过也是最好的“关键先生”。从比赛的数据看,雷阿伦的表现不够稳定,一场20+后马上是十几分的得分,但实际上他的状态并不糟糕,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总能有出色的表现。

在绿衫军的前11场比赛中,主客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和主场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是重中之重,而这也是雷阿伦表现最出色的三场比赛,揭幕战对阵热火他砍下20分,命中5个三分球,11月6日对阵公牛砍下了25分,接着11月12日再次对阵热火,他轰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5分,几场最难打最重要的比赛,雷阿伦总能有异常出色的表现。只是遇到其他实力一般的球队时,雷阿伦似乎有点“懒惰”。

今天面对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来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是对手杜兰特、格林的缺席使得双方的实力对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而雷阿伦似乎也打不起足够的精神来,在上半场他只有5次出手而且仅仅命中了2球,得到5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绿衫军也一直处于落后局面,半场输了3分。

而进入了下半场,雷阿伦更加低迷,开场利用对手的技术犯规罚球得到1分后,接下来一次看似简单的上篮不中,接着防守塞弗洛斯犯规。尽管接下来雷阿伦有着一次助攻皮尔斯上篮得分和一次跳投命中的表现,不过整个第三节他也只有这3分1助攻的突出表现。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雷阿伦都找不到投篮的节奏,进入了关键的第四节更是连出手的机会都找不到。当比赛进行到还剩38秒时,雷阿伦迎来了救赎本场比赛糟糕表现的机会,这时候凯尔特人84-85仅仅落后1分,雷阿伦在左侧得到球权后,利用队友的掩护甩开防守跳投出手,如果雷阿伦打进此球那么凯尔特人将会实现反超并且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但是很可惜,他在第四节的唯一一次出手打铁而归。

整个第四节,雷阿伦0分入账,而真个下半场他也只得到3分。雷阿伦全场比赛似乎都处于梦游的阶段,似乎真的是不遇到大场面他就不发威,最终只是交出了9投3中8分4助攻的数据。而凯尔特人也因为他的低迷,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