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小轮车女子越野赛 马丽芸胜日本选手轻松夺金

2010年11月20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周五,2010年广州亚运会小轮车比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开战,中国女将 马丽芸在女子越野决赛中以36.662秒的绝对优势为中国代表团再获一枚金牌,她的成绩领先第二名日本名将三轮郁佳1.14秒,三轮郁佳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岳丛以37.916秒获得铜牌。

本次广州亚运会是小轮车项目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共将进行男子越野和女子越野两个小项的争夺。女子越野方面,来自广东南雄的中国姑娘马丽芸从2008年开始连续夺得三届亚洲锦标赛冠军,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来看,她都是女子项目上的夺金大热门。唯一能够对她构成威胁的就只有上届亚锦赛亚军日本选手三轮郁佳。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资格赛中,马丽芸三轮资格赛全部排名第一,而三轮郁佳每一轮都屈居马丽芸之后排在第二,中国姑娘的优势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