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32分波什取两双 热火主场惊险擒下山猫

2010年11月20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32分波什取两双 热火主场惊险擒下山猫

韦德飞天成功擒猫(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热火坐镇迈阿密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热火上半场领先山猫19分结束,第三节山猫打出14-2的疯狂高潮追上热火,第四节山猫曾反超2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和波什携手拿下9分,最终热火95-87击败山猫,取得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2分5次助攻,韦德11分,波什22分14个篮板;山猫杰克逊拿下30分,穆罕默德12分。

皇帝单节13分表现出彩

比赛开始后热火詹姆斯轻松上篮得分,阿罗约两罚全中,韦德也搞定一球,山猫则由穆罕默德和杰克逊分别得分,开局两队8-8战平。此后热火打出高潮,伊尔戈斯卡斯跳投得分,詹姆斯助攻韦德飞扣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14。该节末段热火詹姆斯上篮得分,哈斯勒姆篮下强攻得手后,詹姆斯投入三分,首节热火31-23领先山猫,詹姆斯单节得到13分4次助攻。

韦德神勇挡住山猫反扑

第二节热火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波什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在内线强攻得手,此后他完成“打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1-27。山猫不甘示弱,布朗上篮得分,杰克逊跳投得手,将差距缩小为10分。可是热火韦德登场后先是快攻得分,接着又两罚全中,伊尔戈斯卡斯补篮得分,帮助球队再度将分差拉开。山猫试图用远投扭转劣势,但是迪奥连续两次三分球偏出,而热火阿罗约上篮得分,詹姆斯2罚1中并上篮得手,上半场打完热火56-37遥遥领先山猫,该节山猫仅得14分。

山猫恐怖高潮重燃悬念

第三节山猫卷土重来,华莱士上篮得分,穆罕默德篮下强攻命中,杰克逊也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完成了11-2的高潮,将差距缩小为10分,热火被迫暂停。暂停后山猫杰克逊再中三分,热火的优势只剩下7分。此时热火则由詹姆斯助攻阿罗约远投得手,稳住了阵脚。该节末段热火韦德助攻波什扣篮得分,詹姆斯两罚全中,哈斯勒姆上篮得分,三节打完热火75-68领先山猫,该节山猫杰克逊得到10分。

詹姆斯波什率热火过关

第四节开始后山猫华莱士两罚全中,杰克逊跳投得手,客队将比分追成了77-80,局势进一步紧张起来。热火詹姆斯三分不中,而山猫利文斯顿两罚全中,杰克逊远投得手,客队终场前4分钟将比分反超2分。危急时刻热火波什中投得分,詹姆斯两次上篮得分后,波什四罚全中,而山猫杰克逊三分不中,华莱士出现失误并领到技术犯规,詹姆斯罚球命中,最终热火95-87险胜山猫。(船王)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