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仲满:难以打乱对手节奏 不满意决赛夺不了金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唐薇 仲满是击剑馆内除了谭雪之外最受欢迎的明星,一上阵看台上就喧嚣四起,“仲满,我爱你。”女性支持者大胆表白,可是人家女儿都一岁多了。半决赛对手 王敬之对此也不吃醋:“正常啊,他是奥运冠军嘛。”

前天击剑馆没有奏国歌,中国击剑队挺不爽的,憋着劲要在昨天找回场子,而昨天有奥运冠军仲满压阵的男子佩剑。一位记者在半决赛后问他,是不是状态回来了,仲满满面春风:“还可以吧。”结果,仲满没有回来。决赛中,他以2剑落败。对于中国队来说,连续两个晚上没有金牌,三次对韩国的决赛落败(加上之后的女花决赛)。

仲满说:“对方敢打敢拼,属于速度型选手,我一直试图打破他的节奏,但始终没有成功,到了决赛却不能为国家拿到这面金牌,不太满意。”仲满承认自己状态不如2008年,身体疲劳后,有一个调整期。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