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影帝洛瑞连遭恶侵 火箭27-28落后猛龙

2010年11月20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猛龙,首节较量后火箭27-28落后,凯文-马丁得到8分,巴蒂尔斯科拉分别为6分和5分;巴尼亚尼为猛龙得到11分。

猛龙大前锋雷吉-埃文斯本赛季场均篮板11.7个,开场猛龙首次攻势中,埃文斯就在火箭内线表演了一把前场篮板球;目前场均20+10的的斯科拉迅速也体现对位效果,短时间内也连抓前后场篮板。凭借威姆斯与杰克的外线跳投,猛龙一度抢得7-2开局,但火箭力求追身快攻的思路极是明确,连续在猛龙防线落位前形成快打,马丁、洛瑞与斯科拉相继涨分,火箭形成8-0攻势后10-7超出。

火箭短时高效的快打策略令对手有些动怒,就在洛瑞后场长传、斯科拉做势冲篮时,杰克快速回追中发力犯规将斯科拉直接打倒在地板上,影帝不及起身就向着裁判问询起来:不是恶意么?猛龙暂停调整后也加快了场上节奏,双方形成快速涨分对峙,巴尼亚尼刚刚利用强突上篮砍分,火箭快攻已起,就在意大利人刚跑过半场时斯科拉已近篮抛射砍分。

在巴尼亚尼飙入三分球后,双方战为20平。场上火药味也在提升,埃文斯着力于篮板,一次前场篮板争抢中于背后对卡住其身位的米勒发力犯规,被判定犯规后埃文斯极是不爽地将球抛向地面;片刻后埃文斯拿到防守篮板,洛瑞见缝插针向其怀中掏球,埃文斯给出了一个双臂肘子挥向洛瑞的持球保护动作,再被判定犯规,幸好洛瑞快速反应及时闪开,否则结果不堪设想。当然猛龙将帅对此次判罚均是感到不满,纷纷站起身来质疑。

首节后段双方轮换替补,此前因脚踝伤势休战3场的巴丁格复出登场。双方依然呈现快速涨分对峙局面,乔丹-希尔也利用跟进快攻入球。首节结束时猛龙28-27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