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高球韩国4个项目全面领先 中国女队居第2

2010年11月20日08:0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体育电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19日在九龙湖赛场战罢第三轮,韩国队继续在男女团体和个人赛中明显领先,中国女队暂居第二,明日有望获得银牌。

三获亚运团体金牌的韩国女队以418杆(-14)的总成绩排列第一,不出意外,将稳获这块金牌。中国女队以432杆的总成绩排第二,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以441杆并列第三。

在女子个人比赛中,韩国队的金贤秀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佳成绩65杆,以205杆(-11)的总成绩暂时保持领先。中国队选手 黎佳韵 林希妤今天都打出了71杆。黎佳韵和 阎菁以218杆的总成绩并列个人赛第五,比第三名落后1杆,明天有望冲击铜牌。

韩国男队以29杆的绝对优势保持领先,取得了624杆(-24)的三轮总杆数。菲律宾队与泰国队都以65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明天将产生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赛4枚金牌,韩国队有望包揽4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