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不惜代价引进甜瓜 若不续约仍强行交易

2010年11月20日0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ESPN报道,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也许你已经听过一万个版本,得出的结论就是除非安东尼同意续约,否则没有哪支球队愿意冒险去交易他。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形势正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已经有一些球队愿意去冒着巨大的风险引进安东尼,其中就包括赛季之初战绩糟糕的休斯敦火箭队。

安东尼之前一份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他届时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安东被交易到另外一支球队,而他在合同到期之后并不愿意续约,那么这支球队将竹篮打水一场空。毕竟现在谁也无法摸清安东尼的心思,他从来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表态愿意与哪支球队续约,所以冒的风险之大可想而知。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有两支德克萨斯的球队——达拉斯小牛与休斯敦火箭愿意成为勇敢的冒险者,如果他们能够提供足够吸引人的筹码,就可以通过三方或者是多方交易来引进安东尼。

奥兰多魔术也是潜在的冒险者之一,因为安东尼与德怀特-霍华德的搭档看上去相当完美。还有夏洛特黄蜂,那里有安东尼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的开局已经糟到不能再糟了,球队需要打破目前死水一潭的状况,最直接的办法毫无疑问就是交易,与其看着球队继续烂下去,还不如放手一搏赌交易。姚明体检结果不理想,将继续缺席两周的比赛,这已经把火箭推向了更危险的边缘。改变,是时候了。

(旋木)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