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内战”也精彩:国乒20年后再次包揽冠亚军

字号:T|T

  据新华社报道 在半决赛中打出当日唯一一场4:3比赛的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4:2击败队友马琳/许昕(微博),奉献精彩演出之余也强势问鼎亚运会男双冠军,为中国队摘得第5枚乒乓球金牌。这是中国乒乓球队征战10届亚运会以来的第六次男双夺冠,但他们上一次包揽男双冠亚军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

  王皓和张继科夺得男双冠军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五枚金牌。当日下午的混双决赛中,比张继科还要小两岁的许昕在与女乒世界第一郭焱(微博 博客)的配合中,4:1击败中国香港的张钰/ 姜华珺;而当晚早些时候,世界冠军郭跃/李晓霞在另外一场中国“内战”中直落四局击败平均年龄还不满20岁的丁宁/刘诗雯,卫冕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