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退役论吓坏韩媒 称广州是征战亚运终点

2010年11月20日06:23扬子晚报紫 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三枚金牌的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语出惊人,称不会再参加2014年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广州将成为他征战亚运的终点,到2014年才年仅25岁的朴泰桓着实让韩国媒体惊出一身冷汗。

本届亚运会,朴泰桓在游泳项目上斩获3枚金牌,在昨天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这位21岁的小将语出惊人:“广州亚运会是我的最后一届亚运会,将不会参加2014年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朴泰桓还表示已经代表韩国出战了两届亚运会了,是告别的时候了,而韩国媒体更是报道朴泰桓已经确认不会参加2014年的亚运会,并考虑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就选择退役。这无疑在韩国引起了爆炸效应,不知道朴泰桓这次语出惊人是处于什么目的。

在随后记者追问他如何看待多哈亚运与广州亚运的成绩,朴泰桓真诚地表示“两届亚运会,我能拿到我所能拿到的最好成绩”,由此看出,朴泰桓对自己的本届亚运会成绩还是感到满意的,虽然最终结果并没有达到赛前期望的四枚金牌。而对于亚运之后的计划,韩国人显得没有什么想法,只是表示希望呆在家里,好好休息一阵。 (紫 菊)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