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潘晓婷妙解“没流泪” 快门声成球场主旋律

2010年11月20日06:13信息时报杨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昨天,潘晓婷(博客)在女子九球决赛中,凭借第12局的一记绝妙解球,以7∶5战胜中华台北队的周婕妤获得金牌,这也是她第一枚亚运女子九球金牌。但潘晓婷却没有如此前承诺的那样,让众多苦等美人梨花带雨的摄影记者有点失望。

  妙语解释“没流泪”

  在多哈亚运会上,潘晓婷曾分别摘取女子美式8球和9球铜牌,昨天她终于以一枚金牌弥补了缺憾。登上领奖台,比赛过程中始终一脸严肃的她,终于露出如花笑容。不过早在前一天半决赛战胜台北选手林元君之后,潘晓婷曾表示要把眼泪放到最后去流,可惜昨天潘晓婷“食言”了,整个颁奖过程,现场摄像机死死对住潘天后的脸庞,愣是没有捕捉到她梨花带雨的镜头。

  赛后潘晓婷也向记者们“致歉”,“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前几天我一直都没有睡好,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感觉眼睛特别干,中场也去滴了眼药水,实在有点流不出眼泪了。还是再放到下次吧。”美人一番调侃,逗乐了在场所有记者。

  快门声成“主旋律”

  由于有众多美女,因此女子九球比赛总是能吸引很多记者到场,其中摄影记者约占2/3,人靓成绩佳的潘晓婷更是摄影师的宠儿。在昨天决赛中,潘晓婷首局开球瞬间,记者按下快门声音响彻了整个台球馆,由于馆内整体非常安静,快门声几乎成了全场比赛的“主旋律”。

  潘晓婷坦言,“前所未有的紧张”,一方面告诉自己能够拿下比赛,另一方面又自我暗示不要紧张“正是这种心理斗争让我非常折磨。”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