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七日综述:广州亚运查出首例兴奋剂事件

字号:T|T

查出首例兴奋剂事件


开赛第7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第七个比赛日,爆出本届亚运首例兴奋剂事件,乌兹别克斯坦柔道选手穆米诺夫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甲基己胺(刺激剂),他在14日取得的柔道男子81公斤级银牌已被剥夺。

  昨日的龙舟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决赛,印尼队再夺金牌,中国龙舟队获铜牌。而中国龙舟女子队则再夺500米直道竞速金牌。举重男子105公斤级杨哲惊险夺冠,中国实现大级别组比赛的突破。棒球决赛在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最终中华台北队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

  象棋个人赛昨日结束,女子唐丹七战全胜摘得金牌,男子洪智提前摘金。潘晓婷(博客)9球决赛胜中华台北队周婕妤,取得突破圆梦亚运。

  小轮车BM X比赛完成仅有一天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王史蒂芬无悬念赢得男子组比赛,中国男队无缘奖牌,而女子金牌则由中国女将 马丽芸摘得。

  乒乓球男子双打半决赛,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险被爆冷,最终4比3险胜韩国黑 马晋级;混双决赛昨日进行,许昕(微博)、郭焱4比1完胜香港对手张钰、姜华珺。女双比赛郭跃、李晓霞与刘诗雯、丁宁会师决赛,激战过后,郭跃/李晓霞直落四局,以11比5、11比7、11比6和11比9击败队友刘诗雯/丁宁,轻松实现卫冕。

  男子佩剑决赛,中国选手、奥运会冠军仲满以13比15败给韩国名将具本佶,取得一枚银牌。而羽毛球女子单打“提前夺冠”,王适娴完胜叶姵延与汪鑫会师决赛。(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