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国乒期待完美收官 女足今日大战日本

字号:T|T

  11月20日,亚运赛场将产生40枚金牌。乒乓球比赛迎来收官日,当天将产生男女单打冠军,目前,乒乓球男女单打都已经产生了四强。20日的男单半决赛,马龙将对阵韩国的 朱世赫,王皓(微博 博客)对阵日本的水谷隼;女单半决赛,已经拿到女团和女双两枚金牌的山东姑娘李晓霞(微博)将迎来韩国选手金暻娥的挑战,而郭跃将与“瓷娃娃”福原爱交手。

  羽毛球赛场当天也将产生两枚金牌,女单决赛将在两名中国选手汪鑫和王适娴之间进行;男双将由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对阵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青岛选手马晋将与何汉斌搭档出战混双半决赛;男单半决赛将迎来两场巅峰对决,陈金对阵李宗伟,林丹交手朴成奂。

  三大球方面,李小鹏率领的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中国女排和中国女篮将分别在小组赛中迎战韩国队和泰国队。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