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篮将战韩国队 王仕鹏: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2010年11月20日03:31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96比31,中国男篮昨晚狂胜10人作战的乌兹别克斯坦队65分,取得3连胜,晋级八强。今晚,国篮将面对同样保持不败的韩国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刘炜唐正东休战,出场10人都有得分,4人得分上双,王仕鹏 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王治郅18分5次助攻。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已经33岁的大郅本想给观众表演一个扣篮,没想到他已经有心无力,最后不得不双手将球放进篮筐,这也惹得大郅在退防时,不好意思地笑了,还吐了吐舌头。或许,他自己都不记得上次扣篮是什么时候了。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仕鹏坦言,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一直都做好了准备,这次亚运会大家都非常低调,就是要把自己的位置摆得低一点,去拼对手,毕竟上次亚锦赛我们没有拿到冠军。这次我们就是要一场一场去拼。”在谈到与韩国队比赛时,王仕鹏说,“现在我们对韩国队其实没有太多的了解,因为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交手了,不过我们也通过一些资料和媒体的报道了解对手,他们的特点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以外线突分、全场紧逼为主。我想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要发挥出水平。”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