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舞后”回母校 师弟师妹追星也疯狂

字号:T|T

亚运“舞后”回母校


张白羽回到母校广州市第二中学与师生们交流。 广州日报记者 黎旭阳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健敏 通讯员 欧阳芬) 广州亚运会拉丁舞五项舞、拉丁舞—恰恰恰单项舞蹈“双料冠军”广州姑娘张白羽,昨日回到广州市第二中学初中部。她是该校校友,师弟师妹们客串起记者,连珠炮似地向这位“冠军师姐”提问。张白羽当场献技,并表示“只要时间允许,一定会为母校二中的80周年校庆跳舞”。

  “你读初中的时候,试过在课间练舞吗?”“偶尔有过。”“如果压力很大,你会如何处理?”“打电话给我最好的朋友倾诉。”“遇到困难时,你想过放弃吗?”“从没想过,但我的确有个遗憾,练舞占据了我绝大多数时间、精力,没能系统地读书。”二中初二(12)班的学生与张白羽“快问快答”,满教室都是欢声笑语。

  随后,张白羽来到舞蹈室,和舞蹈队的小队员临时“搭档”跳了一段,博得一片喝彩。“这个月就是母校80周年校庆了,只要时间允许,我一定回来跳舞。”

  (信息时报 梁健敏 欧阳芬)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