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全媒体亚运直播室:为小女孩自曝最爱林丹

字号:T|T

微笑女孩 最爱林丹(微博 博客)

本报讯 (记者徐静)昨日,一夜红透网络的亚运“微笑女孩”吴怡和双胞胎妹妹吴悦作客广州日报“全媒体亚运直播室”,讲述她们的故事。

吴怡一夜走红,被网友称为“微笑女孩”、“微笑姐”。她喜欢这些称呼吗?吴怡说“喜欢”,但最喜欢的是“广州亚运会最美丽的礼仪小姐”。

吴怡将自己的出名定义为“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说到亚运会后的打算,两姐妹心里很有数。“过了亚运会我们还是会变成以前的普通大学生,回归大学生活,一切以学业为重。至于其他还没有考虑过。”

两姐妹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原来是广州女婿、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她们也很希望林丹站在领奖台上时,自己能被安排担任礼仪。

亚运已经到来,您可登录139说客(www.139.com)收听广州日报说客,开通短信收听可第一时间了解直播室内容;或通过登录大洋网(www.dayoo.com)

(广州日报 徐静)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