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微博称大爱乒乓球 球风似陈玘水平近专业

2010年11月20日03:3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曝很喜欢乒乓球

C 罗微博曝很喜欢乒乓球

腾讯体育讯 在这个世界上,C罗和梅西一样,是足球运动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不过除了足球以外,这位葡萄牙巨星还擅长其他的运动项目吗?日前,C罗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最爱的运动项目是乒乓球。据此前媒体报道,C罗的乒乓球水平相当高,已经接近葡萄牙专业运动员的档次,而他的球风更是颇似我国乒乓球名将 陈玘

C罗微博称大爱乒乓球 球风似陈玘水平近专业

C罗专注打乒乓球

微博是C罗最近颇为钟爱的交流方式,一旦空闲他便会登陆自己的主页畅谈。在这其中,除了足球以外,C罗也会不时透露一些自己生活方面的猛料。最近C罗就在微博上称,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乒乓球。在C罗看来,足球只是他的职业,而乒乓球才是真正的爱好。葡萄牙人甚至还向球迷发出邀请,并准备有机会与其拥趸切磋一把。

事实上,C罗喜欢乒乓球由来已久。由于乒乓球在他的家乡马德拉颇受欢迎,因此C罗从小就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从幼儿园到小学,C罗一直拍不离手,堪称发烧友级别。在加盟里斯本竞技少年队之后,乒乓球成为C罗唯一的娱乐项目,他的狂热甚至吸引了乒乓球教练的注意。不过随后他婉拒了教练的美意,并称这只是爱好,足球才是他的梦想。

无论是在曼联还是皇家马德里,C罗始终热衷于乒乓球。在曼彻斯特生活期间,C罗甚至因为乒乓球结缘,与一位英国女大学生有过一段情缘。而在曼联阵中,纳尼、安德森、费迪南德都是他的手下败将。独孤求败的C罗甚至在随后向范佩西发出挑战书,而原因是范佩西之前称自己的乒乓球是“打遍荷兰足球界和阿森纳队内无敌手”。据悉,C罗的技术特点是左手横握球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打法。其正手攻击力强大,球风凶狠彪悍,风格颇似我国乒乓球名将陈玘。就连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也曾在世界杯期间开玩笑称,C罗如果接受专业训练,肯定能够拿到葡萄牙国内比赛的第一名。(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