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一冰:奥运前不谈婚期 闲暇时爱玩三国杀

2010年11月20日02:38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作为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夺得男团冠军和男子吊环的金牌。他与“蹦床公主”何雯娜(微博 博客)的恋情备受关注。

对于恋情,陈一冰表示,伦敦奥运会前暂时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为队伍取得好成绩。至于别的结婚什么的事情,伦敦奥运会之前暂时都不会考虑。”

陈一冰还表示,自己在闲暇时间会和队友玩一把时下流行的三国杀,对于自己最喜欢的角色,陈一冰透露:“孙权,因为他有个制衡的技能。这就意味着多一次机会,能把不想要的牌换掉,再换的牌可能就是你需要的。队长和领军人物就都需要制衡的能力。”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