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两盘击败阿曼选手晋级 彭帅:我要拿块金牌

2010年11月20日02:0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在昨天的网球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直落两盘击败阿曼选手纳卜哈尼,轻松晋级八强。另一位选手张帅遗憾落败,彭帅将孤军奋战:“我不会多想胜负,希望为中国队拿块金牌。”

昨天中国双帅出战,不过张帅被印度美女米尔扎直落两盘击败。这样,女单的重任全部落在彭帅身上,“我不会有压力,主场作战,信心很足。”面对纳卜哈尼,彭帅的比赛经验以及技术特点完全克制住对手,尤其是出色的底线技术让彭帅多次破发。彭帅以6比1、6比2连胜两盘,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03分钟。赛后,彭帅称赞了对手:“这是我第一次和纳卜哈尼交锋,她的技术还是不错的,有一定特点。我今天有些失误。”

1/4决赛,彭帅将对阵赛会7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在女团中彭帅经过苦战才战胜对手。彭帅说:“张凯贞是个强劲的对手,目前女单只剩我一个人,所以比赛不容有失。”在昨晚的女双比赛中,彭帅与 晏紫晋级第三轮。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