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佩半决赛输仲满 王敬之“内耗”失利仍大度

2010年11月20日01:5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男佩半决赛卫冕冠军 王敬之11比15不敌 仲满。不过,他赛后还是大度地祝福队友。

此战,可算中国男子击剑一哥之争,两人此前在多次大赛中互有胜负,但最近两次交锋都是仲满告负、王敬之胜出。不过,这次王敬之没赢。赛后,谭雪第一时间带着一个汉堡包和一件衣服走进训练场。看到妻子,无缘决赛的王敬之深感欣慰地笑了。两人言语几句后,王敬之走到仲满身边用剑碰了下他的脚,打个招呼。“队友之间互有胜负很正常,我希望仲满能够帮我完成心愿战胜韩国人。”

虽然仲满最后未能如愿,但他还是向王敬之致意,“很感谢敬之输掉比赛后还那么支持我”。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