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磐石惊人秘闻 席尔瓦:老婆不让我去皇马

2010年11月20日02:0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磐石惊人秘闻 席尔瓦:老婆不让我去皇马

怕老婆的席尔瓦?有时候女人的选择也很正确

腾讯体育讯 作为AC米兰的主力中卫,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如今已被看作是红黑军团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而在11月19日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蒂亚戈-席尔瓦透露,今年夏天他曾经接到皇家马德里的邀请。之所以没有转会,主要原因是他妻子不同意。蒂亚戈-席尔瓦还透露了自己的愿望,那就是像马尔蒂尼一样,在AC米兰踢到40岁。

今年26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在2009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身价从巴西弗鲁米嫩塞转会来到AC米兰。随后他成为红黑军团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本赛季至今,蒂亚戈-席尔瓦为AC米兰已经出战11场,他和内斯塔组成的中卫组合配合默契,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红黑军团目前暂居意甲积分榜首位。

日前蒂亚戈-席尔瓦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巴西人透露,今年夏天他曾一度接近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席尔瓦说:“是的,我曾经差点转投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去到伯纳乌之后,他表示很欣赏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他加固皇家马德里的防线。不过当得知这个消息时,我的妻子伊莎贝尔直接说了一个字:‘不’!在她心中,米兰远远好于马德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最终选择留下。”事实上,除了妻子之外,蒂亚戈-席尔瓦的儿子伊萨戈也希望留在米兰,这更让他下定决心拒绝穆里尼奥的邀请。

目前蒂亚戈-席尔瓦因为脚踝伤正处于恢复期,对此他说:“我的脚踝问题目前还没有彻底解决,跑动起来我感觉到有些疼痛。不过AC米兰现在需要我,而我又是不可替代的。所以我会咬牙坚持,周末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一定会首发登场,我也希望帮助红黑军团延续强势击败对手,继续坐稳领头羊宝座。”

来到AC米兰之后,蒂亚戈-席尔瓦的能力迅速得到了红黑军团上下的一致认可。而在采访的最后,这位巴西中卫也向《罗马体育报》表示,他希望一直留在米兰城。蒂亚戈-席尔瓦说:“来到AC米兰之后,所有人都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和内斯塔搭档,我们之间已经有了默契,配合方面几乎天衣无缝。至于马尔蒂尼,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一个传奇人物,是我学习的榜样。而我的目标就是,在AC米兰效力直至退役,我希望可以如同马尔蒂尼一样,在圣西罗踢到40岁。”(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